学院校友

校友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校友 > 校友风采 > 正文

经管院03级会计316151班返校庆祝毕业10年

作者:    发布于:2017-07-21


 715,经管院03级会计316151班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叙同窗情谊,畅谈岁月人生。学院院长祁华清、分党委书记刘红红等老师们参加了校友座谈会,并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上午9点,校友们来到文管楼会议室。座谈会上,校友们依次讲述毕业后这十年的职业发展。会计出身的他们,有的从事财务工作,在专业上不断进取;有的走入新领域,开拓自主创业的新人生;有的相夫教子,回归家庭……十年岁月倥惚而过,他们在不同的人生轨迹走出不同的精彩,但唯一不变的是——来自母校的培育与同窗的情谊,淌过岁月这道河,永远的留在他们心中。 

“学校当年给了我们足够的平台,直接影响了我如今的成就。也许在校期间所学的知识会忘记,但重要的是,它教给我的那些思维方式、做人之道,会收益终身”, 如今在福建漳州工作的刘锐营校友在讲述毕业十年经历后深有感触的回忆道。每位校友都一一分享了踏入社会以来的点滴感悟,没有虚荣、没有攀比,有的只是对健康的祝福、对友谊的珍视、对未来的憧憬。共叙当年在校时的往事,回忆恩师曾经对他们的教育和指导。他们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为学院取得的成绩由衷自豪。

分党委书记刘红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向各位校友讲述了学校、学院近些年在师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发展。她强调,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院的共同发展,常回家看看,给学校的工作和发展提出批评、建议,共同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座谈会后,校友们合影留念并参观了阔别多年的校园,重温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十年重聚首,或追忆当年趣事、或述离愁别绪、或畅谈未来发展,再一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

上一篇:经管学院93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

下一篇:相聚轻工大,共叙昔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