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招商证券、长江证券、国元证券、中国人寿来我院招聘毕业生

作者:    发布于:2017-05-03


    为促进金融专业毕业生顺利就业,425日受金融系邀请,招商证券、长江证券、国元证券分别在我院五楼会议室进行了专场招聘。428日上午,中国人寿也来我院进行了“菁英计划”专场招聘。部分未就业2013级毕业生参加了应聘。


四家用人单位在对招聘单位、招聘职位、招聘之后的上升通道、招聘待遇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学生就一些问题进行提问,用人单位给予解答。随后招聘人员对参加招聘的各位毕业生进行了初步面试。

从整个招聘过程来看,招聘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给予较高的赞誉,认为我院毕业生综合素质较高,在人际交往等方面有比较突出的表现,大多通过了相关的从业资格证书,具备一定的竞争力,并提出走向社会的第一步要勇于接受挑战,不要瞻前顾后,固步自封。

据悉,截止目前,金融系已经同长江证券、国元证券、中山证券、美尔雅期货等4家单位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开启了深度的校企合作,通过把职业要求渗透到专业教育来提升毕业生的综合竞争力。(文图:邢慧茹)

上一篇:正大集团襄阳正大有限公司2017-2018年度招聘简章

下一篇:我院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举办2017年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