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7级管理类、物流、旅管专业召开班团建设推进会

作者:    发布于:2018-04-25


424日中午,我院2017级管理类、物流、旅管专业班团建设推进会在文管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主要就班级组织建设、入党积极分子的信息采集工作、学生安全教育以及安全主题班会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2017级辅导员罗俊老师、全体班长、团支书和班级生活委员参加了会议。

罗老师强调班委工作是服务班级的,所有班干必须时刻本着服务同学的心态,只有这样,才能做好自己的工作,才能建设一个有凝聚力、创造力的班级。要求各班必须重视、公平公开公正的搞好班委评议工作,努力建设一个肯做事、能做事、高效率、有责任的班委会。罗老师对团支部推优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团支部是一个肩负使命与责任的组织,团支部推优工作中一定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公正严肃的对待,不能不作为、假作为,团支书应做好相应的记录,并做好表率。

最后,她强调,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一切问题,安全是重中之重,各班干部一定要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培养, 重点加强防火、防盗、防骗、防传销、防校园贷等方面,各班于本周内组织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将安全教育、假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班委会、团支部作为学生班级的基层组织,带领全班同学积极创建先进班集体,发挥了与学院学校沟通的桥梁和平台作用,促进了学生干部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发展与成长。本次推进会的召开,增进了班团干部之间的经验交流与友谊,提升了2017级班团干部的工作方法和能力。(文图:吴俊岩)

上一篇:我院2017级国贸、金融专业布置学风建设及安全教育工作

下一篇:我院2016级各班召开学习新版《学生管理规定》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