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团学干部培训(一)

作者:    发布于:2017-09-28

           学习贯彻《武汉轻工大学学生管理规定(2017)》


9月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团学干部培训班在文管楼118室开班,重点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武汉轻工大学学生管理规定(2017)》、《武汉轻工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方法(2017)》以及《武汉轻工大学学生申诉处理办法(2017)》,学院分党委书记刘红红、副书记孟三爱、分团委书记罗莎老师出席,院分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刘红红书记首先指出,团学干部们应当树立优良的组织作风,积极配合学校的管理工作,鼓励学生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随后,刘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我校就学生管理方面的相关规定和政策,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校新修订的《学生管理规定》,重点解读了新修订的部分。副书记孟三爱老师结合了相关案例和日常生活中容易出现的违纪现象,为同学们解读了《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及《申诉办法》

培训会结束后,分团委、学生会、青协和研究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开展了分组学习讨论。

此次培训,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青协、研究生会等团学干部换届后的第一课,为以后的工作展开打下了良好基础。作为学生干部新成员,应当带头学习好新修订的相关规章制度,带动其他学生积极遵守校纪校规,推动良好院风、学风的形成。 (文:苏潮,图:苏宝怡)

   

上一篇:我院分团委举办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分享讨论会

下一篇:经管学院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