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全民炫舞,放飞青春”

作者:    发布于:2017-03-08


     36日晚7:00,经管15级女生齐聚青春广场,绽放舞姿,共度女生的专属佳节。本次活动专门邀请了经管文工团的姚楠、汤诗婷同学。

整个活动共分为四大部分,舞蹈展示、热身活动、教舞蹈、兔子舞。文工团同学们舞步灵活、神形兼备引来一片喝彩,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姚楠同学以较专业的教学方式带领现场女生进行热身运动,大多女生不敢动、不愿动、害羞被现场气氛所感染,纷纷舞动起来。

汤诗婷、朱奕凝两位同学边示范边解说,随着《淋雨一直走》的音乐,女生们舞起来,动起来,音乐一遍又一遍,动作熟练一次胜一次。中场休息间,更有唐诗同学为大家现场演唱,歌声醇厚、动听,绕耳不绝。

    活动最后,全场同学肩搭肩形成圆圈,以欢快的兔子舞结束了今天的炫舞活动。

每年三月已经成为了女性的节日,经管学院大学女生人数相对集中,学院也非常重视对女生进行全方面培养教育,此次活动的宗旨也是鼓励同学们走出“大宅门”,在拥抱春天的同时拥有好身体、好心情。



上一篇:经管学院会计学ACCA专业举办海外留学及英国暑期游学讲座

下一篇:经管学院群星领航 青春榜(四)--火力全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