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运动健儿在第三十五届校运会上再创辉煌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6-04-27

421日,我校第三十五届运动会在金银湖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运动健儿再次取得优异成绩,教工代表队荣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四名和精神文明奖,学生代表队荣获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和精神文明奖,双双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830分,伴着激昂的进行曲,第三十五届校运动会开幕,由我院50名教工组成的教工方队代表学校全体教工入场,整齐的步伐,“锻炼身体、人人健康、轻工加油、经管加油”的嘹亮口号声,展示了我院教工的风采。作为压轴出场的经管学生方阵,身着粉红院服,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白色啦啦操队员穿插其中,组成一个巨大“¥”的符号,体现了经济类学院特色。“经纶济世,管邦理国,扬帆把舵,奋勇直前”的口号更是喊出了经管学子学以致用,心怀天下的情怀。随后的啦啦操表演轻快活泼,充满了青春的朝气与活力,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入场结束后,各学院广播操方队进行了广播体操表演,他们动作整齐划一,远远望去十分壮观。

930分,校运会比赛项目正式开始,我院运动健儿充分展现顽强拼搏、精诚团结、力争上游的运动精神,在各个比赛项目中挑战自己、超越自我、争金夺银。在学生女子100米比赛中,工管类1405班的孙铃钰一马当先,以14秒的好成绩赢得第一。为了学院的荣誉,孙铃钰同学还克服感冒发烧继续参加了女子200米和4×100米比赛,并以绝对优势再次夺得两项冠军。2015级王莉同学在三级跳远比赛中意外受伤,但仍坚持参加完女子4×100米和4×400米比赛;万卉林老师报名参加了三项比赛,是我院参赛项目最多的老师,她不仅在三项比赛中均取得良好成绩,还热心当起教工的义务教练员,传授比赛经验。正是经管运动健儿这种不服输、团队协作的精神感动着每个“经管人”,赛场上经管健儿捷报频传。左敏、孙铃钰、张思佳、王莉组成的学生女子4×100米代表队勇夺第一名,李尔王同学获得学生男子铅球第一名,国贸1502班的郭磊同学勇夺学生男子跳远和三级跳冠军,金融专业罗小欢取得女子跳远和三级跳第一名,罗莎老师夺得教工女子青年组定位投篮第一名,周娜老师夺得教工女子青年组跳高第二名……

赛场外,“经管人”同样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看台上经管啦啦队整齐的呐喊助威声不输其他学院,经管学院的广播稿不时传播在赛场上空。学院运动成绩的取得更离不开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青年志愿者的精心组织、精准保障、周到服务,尤其是学生会体育部的同学们在赛场内外来回奔波,为运动员提供了最贴心、最安全、最快捷的后勤服务。(文:吕晓倩 图:新闻部)

上一篇:2016-2017团学干部培训(一)

下一篇: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