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料峭寒风挡不住运动激情 赛场内外释放着青春色彩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5-11-17

-----我院第二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1114日,在这个冬意渐浓的日子,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暨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学院分党委书记刘红红、副书记孟三爱、体育指导老师周蔷以及学工办主任刘京军、分团委书记毛军、辅导员罗莎、周娜等老师来到赛场为同学们呐喊助威。

上午8时,趣味运动会在金湖食堂篮球场如期举行。趣味运动会共设拔河、团体跳绳、单体跳绳、定点投篮、倒跑比赛、踩气球、滚雪球、海底捞月等8个项目。气势十足的拔河比赛,扣人心弦的定点投篮,笑料不断的心心相印……场场都给人不一样的精彩,其中最让人难忘的还要数拔河比赛,当所有运动员都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的时候,我们才真正感受到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正是这种力量让我们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很多同学虽然受伤了,却仍坚持到底,我们在用生命战斗虽是自嘲,却也真挚感人,一整个上午篮球场都被欢乐的气氛笼罩着,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连成一片。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比赛,工管1505班,工管1506班,物流1502班分别获得趣味运动会的前三名。

下午1时,田径比赛在金银湖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比赛共设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引体向上、仰卧起坐、沙坑跳、4×1009个项目。100米比赛中同学们便展现出了无限的青春活力,发令声响起,他们便如离弦的箭一般飞向终点,工管六班的欧阳洪弘同学更是一马当先,首先拿下男子第一的荣誉,接下来女子第一的桂冠也被王莉同学夺得。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为班争光;赛场下,同学们热情服务,体贴入微。在男子1500米的比赛中,一直自愿在运动员旁给他们加油的陪跑同学也是赛场上一道令人动容的风景,他们的声声鼓励让运动员们一次次坚定信念最终坚持到终点。在接下来男子引体向上,女子仰卧起坐中,李菊辉、郭枫、陈晨、叶舒婷、江梦超、杨丽等同学表现优异,在为班级争光的同时,也用行动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身体素质。在女子沙坑跳中王莉同学以4.05米的好成绩荣获第一名,此成绩可与男子组相媲美。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工管1505班,15级国贸班,工管1502班,分别获得田径比赛的前三名,工管1504班被评为精神文明奖。

颁奖仪式上孟三爱副书记对本届运动会进行了总结,至此,我院第二届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文:吕晓倩图:许浩然 刘鑫 鲁学俊)

上一篇: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

下一篇: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餐饮部经理丁伟铭受邀前来我校开展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