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话”茧成蝶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5-11-15

112日晚,我院“话”茧成蝶主持人大赛决赛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落幕。本次比赛由院学生会文艺部举办,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孟三爱、15级辅导员罗莎、校广播台韩丰恺、袁梦以及校新闻中心会长林梅一丛同学担任比赛评委并给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各班级选拔,最终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两人合作进行情景模拟主持,前五名进入第二轮;第二轮分为命题主持、才艺展示和评委提问。经过两轮比拼,俞则人同学夺得冠军,陈戈巍、程寅同学分获二、三名,易浩波、杨展心获优秀奖。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模拟主持大方自信,才艺表演深情投入,回答问题机智灵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校新闻中心会长林梅一丛同学对比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给现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主持人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院学生会文艺部唐诗同学给现场同学们献歌,调动了全场的气氛。(文:许浩然图:吕晓倩)

上一篇: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餐饮部经理丁伟铭受邀前来我校开展讲座

下一篇:我院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