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五)

作者:    发布于:2017-07-04


     629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文管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会议,专题学习蒋超良同志在中共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做的《高举旗帜牢记嘱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报告。分党委书记刘红红主持了会议。

   会上,刘书记通过《湖北日报》“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一文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进行解读,其中着重强调未来五年,要不懈努力、不负嘱托、不辱使命,强化湖北省“五位一体”建设:经济实力再上新台阶、转型升级实现新突破、民生改善取得新进展、社会文明程度新提升、绿色发展呈现新成效、党的建设达到新水平。通过“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一文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面提高民主法治建设水平、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进一步解读。

刘书记讲解结束后,与会老师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刘书记首先发言,解释“何为‘支点’,何为‘前列’”,指出要持续建设“五个湖北”,为湖北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而奋斗。周霄老师联想到“全面复兴大武汉、建国家中心城市”的武汉市定位,认为武汉市在湖北省城市建设中做出了榜样。马彦老师从自身出发,认为教师应把创新融入教学中,为建设创新湖北做出贡献。陈会玲老师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农村生态环境现状,提出国家应进一步健全生态领域立法,让生态立法走在经济发展前列。(文:周娜)

上一篇: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十)

下一篇: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17年专题学习之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