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支部党建 物流管理系党支部举办2017年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于:2017-04-27

 

为推进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学生就业及考研方面的引领和指导作用,2017年4月20日,物流管理系党支部在文管楼118教室举办了2017年物流管理系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并以此作为物流管理系党支部的四月份党员主题日活动。我们邀请了物流管理系2013级本科生中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4位同学:万梦(武汉理工大学)、孙格(武汉理工大学)、胡悦(暨南大学)、袁梦(华中农业大学),以及就业经验丰富的杜蒙同学,为物流管理系2014级和2015级的学弟学妹们进行现场传经送宝,开展考研与就业辅导。物流管理系的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经验交流会由党支部书记谭勇教授主持,谭老师首先介绍了举办经验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接着5位毕业生同学分别就自己在考研初试和复试过程中的学习经验、在就业找工作中的体会以及对未来职业发展的思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在场同学认真聆听、积极提问。经验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同学们以及各位党员老师们互动热烈,大家一致反应效果良好,同学们感觉受益匪浅,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文/陈倬)

上一篇:院党委中心组2017年专题学习之四

下一篇: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17年专题学习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