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教工党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于:2017-03-06

32日下午,经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于文管楼5楼会议室开展以“从严治党”为主题的教工党员组织生活会。分党委书记刘红红主持了会议。

在完成奏国歌、温誓词、缴纳党费的规定动作后,刘红红书记带领全体教工党员以“七个着力、六个要、四个启示、三种文化自信、一个判断、一个坚持”为关键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内容。

会上,刘书记还传达了全校分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的精神,指出去年巡视为政治体验,今年需提高政治站位;强调“三严两进”: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严肃党员教育管理、严明党内工作责任制,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改进提高基层党建水平;并就发展青年教师党员、学院思政工作、党支部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提出要求;提醒各党支部书记做好述职准备。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永远在路上》反腐纪录片,视频中白恩培、周本顺等受物质诱惑、丢失理想信念落马的案例,深刻阐释了人心向背关系着党的生死存亡,宣示了中国共产党敢于直面问题、捍卫党纪、自我净化、自我革新。(文:周娜)

上一篇:党务“漫”谈

下一篇: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