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导师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正文

贾书章

作者:    发布于:2018-07-06

贾书章,男,196301月出生,1984年毕业于武汉粮食工业学院(武汉轻工大学)粮食加工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4年获澳大利亚La trobe University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副教授。承担有 “市场营销学”、“商务谈判”、“市场调查与预测”、“人际交往与商务沟通”、“农产品市场分析与营销管理”等专业课程。长期以来,致力于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中小企业国际化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先后主编和参编《企业战略管理》、《管理学》、《组织行为学》、《商务谈判》、《国际市场营销学》等多部教材及在各类刊物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主持完成湖北省粮食局科研课题《基于品牌建设的湖北省粮油加工企业转型升级研究》。具有丰富的企业及市场运营经验。

上一篇:狄 强

下一篇:胡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