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导师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正文

李晓涛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6-09-04

李晓涛,男,1979年生,武汉大学管理学博士,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工程技术经济学、工程区域发展、技术创新与人力资本等方面研究。近年来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湖北省社科基金项目、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5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湖北省软科学重大项目等纵向课题;曾先后主持和深度参与国家交办的工作专项规划的编制与实施、移民小区帮扶项目、大型国有企业的战略规划与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等横向课题10余项。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其中5篇被EI收录。任教十余年来,多次获得校级教学质量奖,学校优秀辅导员、班主任;指导的学生获得过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湖北省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三等奖,“创青春”创业计划大赛省赛银奖,“互联网+”创业大赛湖北省铜奖。

办公地点:文管楼410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

联系方式:77171280@qq.com

上一篇:谭勇

下一篇: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