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导师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正文

李旻晶

作者:changyan       发布于:2015-09-30

李旻晶,女,武汉大学经济学博士,武汉轻工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77-9月在美国休斯敦大学进行访学。所讲课程曾多次荣获学校“教学质量奖”“校优秀班主任”等荣誉。

研究方向:农产品贸易、区域经济、公司理财

硕士招生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学术型硕士、农业管理专业型硕士、会计专业型硕士

承担的硕士课程:《跨国企业管理》、《农业企业经营管理》

承担的本科课程:《国际投资学》、《跨国公司管理》和《中国对外贸易概论》

联系方式:37461444@qq.com

主持的科研项目:

2017年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科学研究项目:我国农产品物流模式及对策研究;2017年校级科研研究项目:我国农产品物流发展现状及对策研究;2016年湖北省粮食局粮食软科学研究项目:基于粮食安全背景下粮食物流系统研究;2014年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生物能源发展对我国粮食安全的影响因素及其政策研究;2012年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技术进步与中部地区粮食生产研究;2011年湖北省统计科研计划项目:中部地区粮食加工业研究; 2011年国家粮食局软科学项目:我国粮食供求现状及其发展趋势研究;2011年校级青年科研研究项目:我国粮食供求现状及对策研究;2010年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农村金融发展与农村经济增长问题研究。

参与的项目:参与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项目、湖北省统计科研项目、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湖北省教育厅科技计划项目、武汉市软科学等项目。

发表的论文:在《武汉大学学报》、《武汉理工大学学报》、《价格月刊》、《湖北农业科学》等刊物发表论文20多篇,曾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李旻晶(老师)收  

邮政编码:430048

上一篇:张维华

下一篇:祁华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