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旅游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旅游管理 > 正文

我院旅游管理系邀请上海JW万豪酒店高管一行来校讲学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6-12-01

1124日下午2点,上海JW万豪酒店餐饮总监Wouter Aarts和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项目副经理Caron Chen应邀来我院开展了题为“国际酒店餐饮部运营与职业发展”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旅游管理系主任罗伟副教授主持,胡灿伟、马彦、罗莎老师及70余名旅游管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Wouter Aarts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对酒店行业进行了生动且富有深度的讲解,他不仅详细地告诉同学们在服务业特别是酒店行业工作所需要的知识、技能和精神,还热情地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的职业心路历程和职场经验感受,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在最后的问答环节里,他认真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用睿智幽默的话语给同学们讲述事实和道理,鼓励大家用正确的态度对待生活和事业。

Wouter Aarts在这次讲座中通过自己的语言、着装、态度和敬业精神让师生们看到了一位成功酒店从业人员的精神面貌,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最后Wouter Aarts表达了对轻工大师生的美好祝愿,并代表JW万豪酒店欢迎在座同学加入并成为其中一员。(文/李珊、鄢凤锦)

上一篇:我院旅游管理系师生参观武汉光明万丽酒店

下一篇:教师简介